霍邱县召开2020年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专项行动”专题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大气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9日,霍邱县召开了2020年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专项行动”专题推进会,县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马仁高主持,副县长赵德军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深入开展建设领域扬尘治理、散煤治理、高排放机动车整治、露天烧烤和露天焚烧整治、餐饮油烟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切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任务目标分解到岗,责任到人;要健全工作机制,大气污染防治必须常抓不懈;要加强督查指导,及时解决各项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主动适应环保新常态,切实增强环保底线思维意识,把中央和省、市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将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专项行动”纳入常规化管理,将各项措施做深、做细、做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全覆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