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排污许可证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黄传荣 发布时间:2020-03-30 15: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加快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进度,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近日,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该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祖明首先通报了我区近期的工作进度,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重点研究了“散乱污”企业,饮用水源保护区养殖业等存在的难点。

徐祖明强调,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是工作认识要提高,思想上决不能有障碍,存在畏难情绪。二是工作宣传要到位,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沟通协调要及时,按照工作方案推进的同时,有政策规定的严格按照政策落实,遇到问题该请示汇报的要及时,稳妥解决企业提出的棘手问题。四是完成任务要高质,按照统一的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核查组、技术组相互协调,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确保工作质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