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副县长曾凡豪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王蜜 发布时间:2020-03-27 08:5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25日晚,副县长曾凡豪主持召开金寨县生态环境重点工作专题会。

曾凡豪指出,2020年是金寨县极不平凡的的一年,面对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

曾凡豪强调,一要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巩固中央和省、市各级环保督察整改成果,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专项行动,用情用力抓好环保资金项目建设,争取在农村污水治理上取得重大成效,凝心聚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按照抓好生态环境监管执法,以过硬的政治立场、过硬的政治本领、有过硬的政治担当和过硬的生态业绩,守护好金寨的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

会上,曾凡豪听取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就2019年收尾工作和2020年目标任务, 安排部署了重大项目环评服务、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环保资金项目实施、党风廉政建设、环保宣传及舆情应对等7个方面重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