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乔璐 发布时间:2020-03-26 16:4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3月25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各乡镇街负责人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绍先,副区长王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宏指出,一是紧盯突出问题,持续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压实整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区直责任部门要落实整改销号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向市直部门申请销号。四是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陈绍先强调,一要认识上必须到位,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一环,各个单位必须增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记生态环保无小事。二要要层层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落实,坚决做到不放第一把火。三要加大现场调度力度,直面突出问题,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邢刚通报了我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等重点工作,并就当前其他工作进行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