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王本香 发布时间:2020-03-20 10:0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日前,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肖国兴深入结对帮扶村马头镇陈台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走访活动。

在陈台村,肖国兴局长在听取村两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区生态环境分局作为帮扶单位,会尽一切力量帮助解决有关实际困难,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也要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总书记3月6号召开的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紧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基本问题,认真细致开展排查,要摸清摸全贫困户以及一般农户的基本情况,着力降低返贫风险,特别要做好五类人群的帮扶方案制定,采取“一户一方案”帮扶措施,同时做好村里的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包保单位和村两委要争取在2020决胜脱贫攻坚年,共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肖国兴局长走访了村里的部分贫困户和包保户,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