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郑兰彪 发布时间:2020-03-12 11:0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3月11日,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仁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赵德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邢晋辉通报了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截至3月11日,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33件信访件已整改销号29件,剩余4件正在整改;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问题160项,已整改销号157项,剩余3项正在整改;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42件,已整改销号24件,剩余18件正在整改;省环保督察组现场发现问题22个,已整改销号15个,剩余7个正在整改。

副县长赵德军就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各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加大整改力度,按照整改计划,倒排工期,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把整改标准,对已完成的问题,严格按照《六安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管理办法(试行)》进行验收销号,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问题的整改验收工作。

马仁高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增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严格按照既定的整改方案和措施进行整改,对整改过程中存在职责交叉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不扯皮、不推诿,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