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引江济淮二期工程六安市控制单元水污染防治要点》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童强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根据《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分散采购限额以下的自行采购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采购规定,经局领导同意,现将编制《引江济淮二期工程六安市控制单元水污染防治要点》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委托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该单位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如下:

我市计划参照《引江济淮二期工程控制单元水污染防治要点编制指导意见》,以各控制单元为基础,分析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治污任务措施,谋划设计工程项目,核算项目环境效益,分析汇总各控制单元COD、氨氮、总磷、总氮等主要污染物和特征污染物削减量。因治污工程项目对污染物的削减量需专业测算,我局计划委托专业机构,编制《引江济淮二期工程六安市控制单元水污染防治要点》。考虑到《引江济淮二期工程六安市控制单元水污染防治要点》编制工作为“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延续及配套服务,为保证服务配套要求,我局计划从《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六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要点》项目编制单位即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继续购买编制服务,根据政府采购规定,金额不超过原合同金额的10%,及1.96万元。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5月13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批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联系事宜电话:六安市环境保护局  0564-5158076  联系人:童强 

  

六安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