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影响评估中心来我市调研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技术评估和审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吕清恩 发布时间:2021-07-26 15:5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3日,省环境影响评估中心副主任倪伟一行深入我市调研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技术评估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振涛及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环评文件技术评估和审批有关人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倪伟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市环评文件技术评估、审批和技术复核有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谈了自身工作心得体会,并针对环评文件技术评估和审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倪伟充分肯定了六安市在“放管服”改革背景下,环评文件技术评审(估)和审批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当下环保政策变化快、标准多、要求高,基层环保部门审批压力大,日常工作中存在诸多困难,希望六安市能够克服困难,继续规范环评文件技术评审(估)和审批工作,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在机构上再完善,在人员上选优配强。针对这次调研收集到的成立市级技术评估机构和规范专家库建设等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回去梳理后,将进一步研究并反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