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1年度法律知识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综合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7-23 17: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贯彻实施新修订《行政处罚法》,7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2021年度法律知识培训会,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金安区、裕安区、市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共60余人参会。霍邱县、金寨县、舒城县、霍山县、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通过视频直播在线收看。

市生态环境局主会场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分会场

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分会场

 

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分会场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分会场

 

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分会场

 

培训邀请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吴益红律师讲解新《行政处罚法》,吴益红就《行政处罚法》出台背景、新增内容、亮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生态环境执法问题进一步分析,突出执法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增强了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