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及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研究项目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廖晓春 发布时间:2021-07-23 10:5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2日,六安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及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研究项目调度会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主持会议。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股室负责人,空气环境科全体同志,项目服务单位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服务单位详细介绍了大气排放源调查数据填报系统的填报方法并现场演示整套注册、填报、审核等流程;对最新六安市源清单编制成果及相关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填报系统和污染源排放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原清单编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填报系统要进一步优化,污染源清单基础数据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各县区分局要研究好、学习好、操作好填报系统,并确定专人负责执行,指导企业填报,确保基础信息准确;项目服务单位去各县区开展调研,相关分局要做好配合,确保调研顺利进行。项目服务单位要对所有县区数据进行复核、充实,并到现场核实;对部分特等行业数据应当实测,并对数据的筛选、确定和最终的采用情况进行说明;要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具体要求进行整改完善,项目服务单位要从框架体系、基础数据、计算过程等方面做好自查、自纠、自评,对基础信息力求精准,确保核算结果。市局相关科室按照会议要求,对项目服务单位后期工作从严把关,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尽早发挥效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