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赴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上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汤惠 发布时间:2021-07-19 15:0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兵到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作“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党课报告,分局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刘兵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好党史的“最新讲义”三条主线,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生动党史案例,立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做了系统讲解和精彩解读。

刘兵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确保中央、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好转,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坚定不移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

会上,刘兵就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对分局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一岗双责”集体谈话。( 汤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