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先民赴霍邱检查指导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汤国森 发布时间:2021-07-13 08:2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到霍邱县检查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市环境监察支队、市局固废科等部门陪同检查。

冯先民一行先后深入安徽省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霍邱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我市危险废物焚烧处置项目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固体废物处置流程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冯先民强调,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对照新修订的《固废法》,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压实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责任,加大对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单位和重点产废企业的检查力度,监督企业落实好固体废物贮存、转移、处置等环节的各项要求;不断推进固体废物处置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单位在危废处置领域的积极作用,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