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调研六安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夏义好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6月9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在六安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许建,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等陪同调研。

贺泽群一行首先来到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察看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处理工艺、处理能力等有关情况。随后,贺泽群一行来到李台子入河排污口和李台子水质净化站,仔细察看了李台子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和李台子水质净化站处理效果。

贺泽群指出,六安市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做了大量具有成效的工作,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向好。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心怀“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扎实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严重促”行动,抓紧抓实“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让六安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