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传友到市开发区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刘晴晴 发布时间:2021-06-07 15: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到开发区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峰,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以及生态环境分局、经贸科技局、城管局、发展改革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传友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立康杀虫制品有限公司、寿春路淠东干渠入河排污口等地,现场仔细查看了企业建设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问题整改方案和措施,对有关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传友指出,开发区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业强市主板,绿色振兴高地”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生态环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环保督察整改要求,认真解决已经存在的环境问题,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引导企业加大对环保的投入,以改造促提升,实现长远发展;要抓住引进三峡集团的契机,推进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全力做好开发区水系治理工作。

杨传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分工协作、共同发力,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此项工作不仅仅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还对推进园区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