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 立即行动 市生态环境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梁孝国 发布时间:2021-05-14 17:2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5月13日,我市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后,市生态环境局迅速响应,立即进入紧急状态,全局干部职工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连夜开展核酸检测,立即启动我市医疗废物紧急处置工作。

5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先民指出,当前防控任务艰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紧绷防控这根弦,把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确保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冯先民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接受核酸检测,务必做到不漏一人;二要主动对接,局疫情防控办要主动与社区对接,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三要不信谣不传谣,要保持科学理性,对散播谣言的行为坚决抵制和纠正,不在“无意”中成为谣言的放大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四要做好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要加强监督管理,开展现场检查,确保医疗废物得到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同步加强日常环境风险防范,切实保障环境安全。五要做好内部防控,加强办公场所消毒和人员管理,强化自身防护意识,教育引导身边亲友高度警惕,加强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