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参观“记忆六安—六安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1-05-13 16: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直工委、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关于组织参观“记忆六安—六安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的通知》安排,5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记忆六安—六安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览。

在档案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通过一幅幅珍贵档案文献、一份份详实历史资料、一张张生动历史照片,了解到古近代、现代、当代等各个历史时期六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六安儿女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牺牲奉献、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展进一步了解六安的革命史、奋斗史和发展史,从中追忆往事,解读过去,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营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不懈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