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丁冉 发布时间:2021-05-08 11: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5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突出抓好工作统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罗时新、副处级干部朱冠来参加会议。

冯先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做到从政治上看环保,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站位,夯实启程“十四五”基础。

    冯先民强调,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进度、提高质量,做到真整改、真落实,坚决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二是主体责任认识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准确把握主体责任的科学内涵,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是政策法规掌握到位。学好、学深、学透相关政策法规,不仅要熟悉行业内的法律法规还要了解行业外的法律法规,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工作作风转变到位。作风建设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干部宗旨意识,强化干部担当尽责,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加强学习,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