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深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丁冉 发布时间:2021-04-22 16:3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4月22日上午,市委督导组深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敏,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孙先铣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主持宣讲会,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科室和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冯先民向市委督导组汇报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代表、科室和分局代表分别做相应发言。

陈敏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突出“学、查、改、立”四个环节。要抓紧抓实“深学”这个前提、抓紧抓实“查摆”这个重点、抓紧抓实“整改”这个根本、抓紧抓实“制度”这个保障。同时,要及时跟进落实省委市委最新部署和李锦斌书记、孙云飞书记在省、市“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动员会讲话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拿出有力举措,坚决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

陈敏要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达到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三力”、促进党员干部坚守人民情怀、促进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与促进管党治党扛责担责、动真碰硬的效果。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

冯先民表示,我局将以开展“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以高要求、严标准贯彻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