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6 11:2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0月16日上午,六安市“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文,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有关同志出席发布会。

现场,章文就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问题、2018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23+80+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等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发言。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国家及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实施绿色振兴战略,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为抓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认真抓好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