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赴叶集区督导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陈绪翰 发布时间:2020-09-17 16: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赴叶集区平岗街道的绿色板材工业园及三家重点企业,督导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叶集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王世宏,市生态环境局空气环境科、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区生态环境、经信和园区管委负责人陪同。

刘兵一行先后到全省涉VOCs重点企业清单中的叶集丽人木业有限公司、振洲木业有限公司和管仲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装置区域,认真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详细询问企业废气处理工艺及效果。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向企业宣传最新VOCs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加强VOCs排放管控,开展VOCs治理工作,做到“一厂一策”;二是要重点排查绿色板材工业园区VOCs治理突出问题,逐一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并结合实际制定“一群一策”综合整治方案,对各集群内企业实行统一整治标准、统一整改时限,坚持优化整合与升级改造相结合,示范带动与末位淘汰相结合,力争建设成为全省VOCs综合治理示范园区;三是要对不能正常开展VOCs治理工作或者超标排放的企业,依法依规予以查处,达到法律震慑的效果。

王世宏介绍了叶集区臭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措施及取得成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