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时新赴舒城县督查环保资金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许朋 发布时间:2020-09-14 09: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罗时新赴舒城县督查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情况。

督察组重点督查了棠树乡三拐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棠树乡三拐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舒城县万佛湖周边及上游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舒城县万佛湖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主管网工程项目、舒城县阙店乡杜店街道及阙店-杜店污水管网连接线建设工程项目、舒城县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长效运行机制项目等。督察组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询问了项目计划工期和执行打算。

罗时新指出,舒城县作为巢湖流域唯一清水源,环保责任重大,市级加强督导建设和资金支持的同时,舒城县也要将资金项目建设纳入重点工作,积极推进项目进度,按市政府要求限期完成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