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王路同志受到生态环境部表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督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17 10: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经领导研究决定选派我局督察办公室王路同志参加此项工作。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这过程中,该同志甘于奉献、积极进取、事迹突出,克服高温酷暑,大风暴雨等不利因素,坚守在帮扶一线,挥洒汗水,默默奉献,深刻诠释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新时代环境保护工作者昂扬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监督帮扶工作期间,该同志带领组员每天认真学习帮扶工作廉洁守纪内容,完成好党建学习,用党建带队伍,认真落实“七承诺”、“五不准”等各项廉政要求,打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保铁军,树立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对被帮扶城市的产业布局和行业特点进行分析,充分了解区域内污染源企业分布情况和工作要求,利用生态环境部强化监督APP,使用便携式监测设备,开展精准帮扶。期间共检查责任区域内企业119家,发现问题22个,立行立改问题21个,跟踪督办问题1个,典型案例3个,有力推进被帮扶城市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圆满完成环境部下达的各项任务。在2020年蓝天保卫战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第三轮次工作期间(2020年8月12日-8月27日)得到生态环境部的认可,受到生态环境部表扬。

 

从帮扶城市返回后,该同志又投身到紧张的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着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