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叶集区调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运管机制建立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土壤科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国务院人居环境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加强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监管,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能力,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9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朱冠来带领土壤科工作人员赴叶集区调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运管机制建立情况。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朱冠来一行实地查看了平岗街道双井中心村、和平中心村等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管问题整改情况,同时,听取了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运管机制建立情况工作的汇报。朱冠来充分肯定了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运管机制建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

朱冠来强调,下一步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尽快建立并完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运管机制,切实明确运管职责,落实运管资金,实施不定期的考核监管,并建立巡查、信息、资金保障记录台账,确保“平时有人管、坏了有人修、更新有能力”,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实现长效运作和管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