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富赴霍山县开展重点信访案件后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监测站 作者: 贾玉成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马永富对霍山县重点信访案件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二季度两家重点信访案件涉及企业进行实地核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同志陪同。

马永富一行对海泓丝绸、源锦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信访案件进行现场督查检查。在安徽海泓丝绸有限公司,他要求企业要强化环境管理,严格控制夜间作业时间,确保噪声达标排放,并要求县生态环境分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各部门,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争取早日完成该企业搬迁工作。在霍山县源锦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仔细了解企业治污设施的运行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废气处理设施,切实减少废气对周边影响,同时,要求县生态环境分局要积极督促企业整改直至废气达标排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