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时新主持召开六安—淮南淠东干渠水污染防治联防联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吕正杰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落实《六安市人民政府 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跨界河流水污染联防联控合作协议》内容,2020年,9月8日,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景练带领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寿县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市商讨共同加强淠东干渠跨界水污染联防联控相关事宜,六安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罗时新主持会议.

罗时新全面介绍了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小高堰黑臭水体整治、百家堰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及成果,六安市《淠东干渠水污染防治规划》编制进展和各项水污染防治措施实施后对淠东干渠水质的改善。

罗时新指出,淠东干渠作为一条人工灌溉输水渠,其水功能定位于农业灌溉,水资源量不能稳定保证,并不适合作为长期水源地,建议寿县人民政府对淠东干渠沿岸乡镇采取集中连片供水等更加科学的供水方式,进一步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六安市水利局、市城管局、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发区给排水办公室及六安市中冶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