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主持召开六安市空气质量污染治理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陈绪翰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六安市空气质量污染治理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空气环境科相关负责同志,金安区、裕安区、开发区人民政府(管委)、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空气环境科余道国科长对今年我市PM2.5浓度变化情况,空气优良天数完成情况及近期臭氧污染物超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市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兵强调,市城区三区应高度重视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目标,以辖区的空气优良率保证全市的空气优良率目标;针对臭氧污染物超标的情况要制定有效的应急管控措施,达到做到污染物“消峰”的效果;对涉VOCs企业无组织排放问题,三区生态环境分局要按照VOCs治理方案要求对涉辖区内VOCs企业进行管控,还要根据近期的挥发性有机物专项监测结果,精准查找VOCs排放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