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赴舒城县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开展整改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廖晓春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带队,赴舒城县开展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措施清单、安徽省“N”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验收工作,并对2家重点涉VOCs企业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朱槽河、民主河,实地查看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实施情况和水质恢复情况,来到舒城县陈振精米加工厂,查看“两断三清”落实情况,并对安徽跨宇钢结构网架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益农化工有限公司等两家重点企业VOCs治理情况以及“一企一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验收过程中,刘兵副局长详细听取了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已经取得的整改成果,并就加快推进未销号任务整改进度、开展信访问题“回头看”、加强涉VOCs企业的排查整治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