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0-09-09 09: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助推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进入结对共建小区--金裕社区罗兰居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发放创城调查问卷活动。

在入户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仔细地给居民讲解问卷知识,引导其正确的填写调查问卷,并给每位居民讲解创城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同时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劝导,如咳嗽打喷嚏掩口鼻,使用公勺公筷,反对铺张浪费,遛狗拴绳,车放线内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更好地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让居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创城主题活动,对创城问卷调查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到家入户、随机街访等活动,把创城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为六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