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来我市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督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一行6人来我市,就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孙军,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

李修松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苏大堰支渠李台子排涝闸混合入河排污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安区城东高堰地下涵混合入河排污口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城市污水治理、园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运行等情况。每到一处,李修松仔细察看了现场整改情况,听取整改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方案和措施。

在下午召开的专题会上,市政府孙学龙副市长对我市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修松对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措施有力,整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生态环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住引进三峡集团的契机,推进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不断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从根本上解决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探索建立“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模式,为贫困山区和革命老区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绿色振兴注入新的发展动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新路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