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学习传达在全市贯彻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推动整改工作动员会上孙云飞书记和叶露中市长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夏义好 发布时间:2020-04-01 17:4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4月1日上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在全市贯彻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推动整改工作动员会上孙云飞书记和叶露中市长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局督察办全体人员参会。

冯先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孙云飞书记和叶露中市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抓手,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冯先民要求,对于督察组提出的九个方面问题,要迅速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任务、标准、责任”四清单,尽快明责、限时、定人;同时对照指出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堵塞漏洞、健全机制,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出现,确保整改措施落实,不落实到位不放过;确保问题解决,不解决到位不放过;确保追责问责,不追责问责到位不放过;确保长效机制建立,不建立到位不放过。

冯先民强调,要坚持局领导班子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机制,坚持定期调度、动态管理、现场核查等工作制度。对各县区、有关市直单位申请销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通过门户网站设立环保督察专栏进行公示,按程序逐一销号,着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