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支部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03-31 14: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30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余道国同志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中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相关内容。

机关党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领学了《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学习讨论了《2020年中共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支部党建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机关党支部党建下一步具体工作,傅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支部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研究筹划,大胆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抓好党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三是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支部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清正廉洁、秉公执法、一尘不染。结合“三个以案”教育,真正深刻査摆问题,加强改进。四是要抓好业务工作,要把做好党建工作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扎实开展政治理论教育,以更加严密的管理、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紧抓好,最大限度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和党建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