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监察支队 作者: 谈业芳 发布时间:2020-03-31 10:4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27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黄绍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相关内容。最后重点学习了冯先民局长在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同志对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要在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认真抓好支部各项工作。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落实;二要突出重点,结合日常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对照任务抓落实;三要敢于担当,全面从严从实抓好工作部署,压实责任抓落实。

会议由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黄绍林同志主持,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