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狠抓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六安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夏义好 发布时间:2020-03-26 17:0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3月1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移交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披露问题清单的通知》,移交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3个,对此我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移交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科学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问题、任务、标准、责任“四项清单”,推进整改落实。

截至目前,金安区、霍邱县对移交的专题片披露问题实行了“两断三清”,叶集区垃圾填埋场环境安全隐患问题在有序整改中。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狠抓“23+80+N”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各个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尽快销号清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