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丁旭 发布时间:2020-03-24 16:3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23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主持会议。

孙学龙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压态势,时刻紧绷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孙学龙要求,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项目的重要性,生态环境项目建设能够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有效整改。要建立健全生态环境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科学谋划,积极申报争取,高效实施,定期调度,强化项目建设责任落实。

孙学龙强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梳理标准、梳理责任、梳理时限,确保高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秸秆禁烧工作要深刻吸取2019年工作教训,思想上要亮火警,措施上要真管用,责任上要严肃追究,确保2020年秸秆禁烧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通报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十三五”环保资金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就当前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

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