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六安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吕正杰 发布时间:2020-03-24 08: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全面做好2020年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3月23日,市局水生态环境科组织召开2020年度六安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对接会。罗时新调研员出席会议,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经信局、市发改委、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依据《2020年度安徽省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对初步拟定的2020年28项水六安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逐条解读、分析,并征求责任单位和牵头部门意见,现场各参会单位进行了现场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罗时新调研员最后强调,2020年为“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年,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对照工作职责,落实各项水污染防治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我市的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