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文一行到开发区开展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及交办问题督办核查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刘晴晴 发布时间:2020-03-20 08:2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文一行到开发区开展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及交办问题督办核查验收工作,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章文一行先后来到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安徽景泽水利有限公司等信访件涉及企业,对照问题清单上整改措施逐一进行现场核查。章文肯定了分局对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一是要切实强化政治站位,着力推动所涉环境问题整改,强化推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群众满意为基本要求,真正做到有件必查、有案必改、有改必效;二是要进一步举一反三,梳理排查区域内其他可能存在的类似环境问题,力求查遗补缺、不疏不漏,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和时效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