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2020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整治项目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廖晓春 发布时间:2020-03-19 18:0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按时完成,3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2020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整治项目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主持会议,市局大气科、各县区分局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2020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整治项目最新完成情况,各县区对未完成项目逐一进行汇报,对相关县区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3月底近在眼前,近段时间因疫情对工作进度有一定影响,但这是普遍性的,不能作为进度滞后的理由,在接下来的十几天时间里,各县区一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增强主观能动性,充分认识当下完成重点任务的形势,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让其充分理解政策,赢得工作支持;二要夯实基础工作,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详细情况,将基础工作做实做细,有针对性的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三要加强督促调度,针对个别项目完成度低的现状,督促整治缓慢的企业加快进度,确保我市秋冬季整治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