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兵带队检查群众投诉问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陈绪翰 发布时间:2020-03-18 10:0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近日,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接到群众投诉,称六安火车站货运站内有一家煤炭公司产生大量的扬尘。为核实群众投诉问题,3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兵带队,联合市发改委、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办、裕安区发改委、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和小华山街道对群众投诉的问题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发现,群众投诉的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货运中心六安货运站,该货运站以运送原煤为主,厂区内堆放大量原煤未覆盖、存在部分裸露土地未绿化,厂区扬尘污染比较严重,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不到位。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兵指出,六安货运站货场面积巨大,料堆多,货运站要主动作为对煤料堆场进行覆盖,或者建立物料大棚统一堆放物料,减少料堆起尘量。属地政府落实属地责任,督促其尽快做好相应防尘控尘措施;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发改委要落实监管责任,督促其规范经营,不得向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销售散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