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冠特智慧家居有限公司六安市冠特智慧家居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4:5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1年5月21日,我局受理了《六安市冠特智慧家居有限公司六安市冠特智慧家居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六安市冠特智慧家居有限公司,环评报告编制单位为安徽德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六安市叶集经济开发区金叶大道与纬二路交叉口,项目总占地面积146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637.62平方米。拟建4栋生产厂房(1F)、1栋办公楼(2F)、1栋宿舍楼(4F)、1栋食堂(1F)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辅助工程、环保工程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650万件各类木质家具产品的能力,其中,免漆类家具设计产能500万件/年、喷漆类家具设计产能100万件/年、覆膜类家具设计产能20万件/年、吸塑类家具设计产能30万件/年。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基本情况进行受理公示吗,需要报告书全文的,可联系我局获取,请相关公众在10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联系科室: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电话:0564-5158106  地址:六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施工许可(环保业务)窗口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