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吕清恩 发布时间:2020-10-19 16:2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10月19日,我局受理了《六安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该工程建设单位为六安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环评报告编制单位为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淮河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六安市裕安区淠河中游商景高速公路桥下游约1200m处,属于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规模:该工程为Ⅲ等中型工程,包括节制闸闸室、岸翼墙、上下游引河及左右岸导流堤等,节制闸共布置36孔,蓄水量3300万立方米 。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进行受理公示(详见附件),请相关公众在10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联系科室: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电话:0564-5158106  地址:六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施工许可(环保业务)窗口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pdf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