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新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废旧蓄电池回收、暂存、转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14: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4月7日,我局受理了《六安市新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废旧蓄电池回收、暂存、转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六安市新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项目环评报告编制单位为安徽禾美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拟选址于六安市舒城县经济开发区龙潭北路安徽瑞田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内,租赁安徽瑞田机械有限公司其中一栋厂房,租赁厂房总面积650平方米,其中贮存面积350平方米。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对租赁厂房按照废铅酸蓄电池处理污染控制技术规范》(HJ519-2009)和《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中有关贮存要求改造成危险废物专用贮存仓库,同时设置导流槽、泄漏电解液收集槽、负压收集系统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收集、贮存、转运20000吨废旧铅酸蓄电池的规模。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基本情况进行受理公示(需要报告表全文的,可联系我局获取),请相关公众在5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联系科室: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电话:0564-5158106  地址:六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施工许可(环保业务)窗口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