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一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吕清恩 发布时间:2020-03-17 14:3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3月17日,我局受理了《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一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项目环评报告编制单位为安徽德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拟选址于安徽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紫园村,项目一次规划,分两期建设。本次环评仅包括项目一期工程餐饮垃圾处理所使用的预处理车间、厌氧发酵区及其他附属工程,并为二期工程厨余垃圾预留生产用地,二期工程在实施前需另行环评。项目总占地面积38550m2,总建筑面积5365.2m2。主要工程包括综合楼、预处理车间、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利用系统、污水处理站、综合设备用房等。设计处理餐饮垃圾100t/d,地沟油20 t/d。项目拟采用“预处理+中温厌氧发酵+沼气综合利用”工艺,生产工业用粗油脂以及以沼气为燃料进行发电。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工业用粗油脂3686.5t/a,沼气总发电量505.89万kw·h/a。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进行受理公示(详见附件),请相关公众在10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行政审批服务科。

联系科室:行政审批服务科   电话:0564-5158106  地址:六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施工许可(环保业务)窗口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一期项目(受理公示).pdf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