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受理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5: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3月18日,我局受理了《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该跟踪评价报告书实施单位为金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报告书编制单位为安徽拓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跟踪评价形成总结论:“对照园区规划要点、规划环评、审查意见等要求,本次跟踪性评价采用资料收集、实地勘查、走访公众、现状监测、数据分析等方式对开发区开发强度、产业布局、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环境质量变化、企业污染控制措施、生态建设、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情况、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和公众参与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跟踪性分析与评价,得出以下结论:基础设施建设基本符合规划、规划环评及审查意见要求;区域环境空气、地表水环境、土壤环境、地下水环境、声环境满足环境质量底线;水资源地资源、天然气资源满足区域发展需要。但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用地及产业布局、环境管理体系、循环经济等与规划、规划环评及审查意见的要求存在一定差距。总体来说,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建设过程中基本执行了规划、规划环评及审查意见要求,但也存在一定的发展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及整改时限。”

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本报告书基本情况进行公示,需要报告书全文的,可联系我局获取。请相关公众在10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联系科室: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电话:0564-5158106  地址:六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施工许可(环保业务)窗口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报告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