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中医药提升工程(舒城县中医院康复业务楼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11:0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2月26日,我局受理了《舒城县中医药提升工程(舒城县中医院康复业务楼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该项目建设单位为舒城县舒兴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环评报告编制单位为安徽阳益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拟选址于六安舒城县桃溪西路以北,丰盛支路以南,陶因路以东,华盖路以西,建设内容:建设1栋门诊、医技及住院部综合大楼、1栋办公楼、1栋食堂、1处医用制氧站及门卫室、垃圾站、地下车库等配套工程;设置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眼科、五官科、针灸科、推拿科、放射科、检验科、药剂科、病理科、输血科、内镜中心等,配套床位800张,年门诊接待量预计达65万人次。 建设规模:项目占地面积为43905.69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9997.54平方米。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基本情况进行受理公示,需要报告书全文的,可联系我局获取,请相关公众在10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行政审批服务科。

联系科室:行政审批服务科   电话:0564-5158106  地址:六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施工许可(环保业务)窗口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