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收集、暂存废旧铅酸蓄电池2万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吕清恩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六安市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收集、暂存废旧铅酸蓄电池2万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及报告全文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公示发布后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联系电话:0564-5158106  地址:六安市佛子岭中路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施工许可(环保业务)窗口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六安市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评报告编制单位为安徽资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六安市霍邱县周集镇燎西村,租赁霍邱县瑞雪面粉有限公司厂房,建筑面积约1000m2,设置废旧铅酸电池仓房(含卸货、分类区、蓄电池堆放区等)、值班室、停车场等,办公及其他活动用房492m2,(本项目仅作为废旧蓄电池的中转站,不涉及废旧蓄电池的拆解及后续处置再生环节)项目建成后形成年收集、暂存废旧铅酸蓄电池2万吨的能力。

绿洁环评报批版PDF2021.5.29.pdf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