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六安城市大脑生态环保专班2021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4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组织召开六安城市大脑生态环保专班2021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市数管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重点工程处、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气象局、市林业局、金安区政府、裕安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等10余个部门与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徐海峰主任宣读了生态环保专班的组织架构及目标任务。六安城市大脑建设项目组就生态环保专题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设计方案、建设进展做了详细汇报,并与各个成员单位进行了全面的讨论交流。最后,刘兵做出总结与要求:一是各业务单位要根据市政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专班工作开展;二是明确专班工作目标:系统建设要从展示到操作逐步应用起来;共建共享数据,打破数据孤岛;系统建设要以便捷高效为目标;三是专班各业务单位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安排稳定的人员切实参与进来,能够拉通单位内部支持专题建设;四是每月25日前汇报建设成果及建设计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