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网络安全及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12-16 18: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2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了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网络安全及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建设项目验收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出席会议。我局邀请3名电子政务专家作为验收专家组成员,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及承建单位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承建单位作了详细汇报。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项目验收资料,实地查看机房设备运行情况。经询问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验收资料齐全,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达到验收条件,相关网络安全设备运行稳定,符合等级保护建设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网络安全法,加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不断提升我局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