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排污单位三个全覆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12-16 19: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2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了六安市排污单位三个全覆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验收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文出席会议,机关纪委、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及承建单位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承建单位作了详细汇报和系统演示讲解。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项目验收资料,并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询问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资料齐全、内容详实、准确规范,系统运行良好,符合招标要求,达到交付使用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系统平台和信息技术强环保作用,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做好运维保障服务,为环境监管提供技术支撑和坚强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