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我局开展新型智慧城市生态环保专题需求对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07-28 16:2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8日,六安市数据资源局电子政务管理办主任顾纺一行来我局对接六安市新型智慧城市生态环保专题建设需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六安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组就生态环保专题设计方案做了详细汇报,并与各个科室、直属单位进行了全面的讨论交流。

顾纺主任指出,我局在六安市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对我局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局要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和业务特点,在智慧城市的整体建设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刘兵强调,六安市新型智慧城市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一项重点工作,此项工作意义重大,智慧城市建成运行将有效提升我市城市管理和治理水平。刘兵要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积极配合市数管局做好智慧城市建设,结合自身业务,加强业务和数据对接,为六安市智慧城市建设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