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六安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共享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07-31 15:1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9日至31日,六安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共享培训班。各县区数管局负责同志、市直窗口单位首席代表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分大厅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市生态环境局派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紧扣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智慧城市、“皖事通办”等重点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邀请了省局两位业务处室领导,分别就“政务服务助力打造我省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当好大数据的搬运工”进行授课;还邀请了相关企业专家就新基建、网络安全、智慧政务、政务数据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三天的封闭培训,使参训人员对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有了更系统、更全面地认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学后深有启发;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消化培训内容,争取把这次的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不断推进我市生态环境领域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实现新跨越。


 

 

标签:
关联信息